close

學生常好奇問我,三百多個杯子,您最愛哪一個杯子...............

大部分的杯子都有故事...有情...有緣的

今天.......

最愛女兒今年生日送的疊疊杯,苦苦找了許久,知母莫若女,謝謝女兒,一起喝杯咖啡吧!生日禮物  疊疊杯.jpg

昨天最愛台灣民窯貓咪杯,有意學陶藝,尋尋覓覓好幾年,發現我的家鄉---南投有個蛇窯,

新店有個龜窯,麥傳亮老師作品非常棒,花博未來館也有展出....

攝影棚傳來2杯咖啡ok嗎,當然ok,女兒攝影師+化妝師..2杯合作無間愛杯  台灣民窯 杯.jpg

大前天最愛sweet maria's杯,甜點是與女兒美好的交集,

美國人有些細微處很可愛,當初下訂單時回應說,他們不寄送瓷器杯子到國外,

只好請朋友背回來囉 ! 謝謝瑩婷媽媽,ㄧ路辛苦了........

愛杯sweet..jpg 

大大前天最愛,有年代的葉大哥  古董杯........

一邊喝下午茶一邊感動的想著葉大哥的捨得,台大星光2班結識您,聽我說少的ㄧ個

ALESSI杯子,還有獨愛特殊造型杯,過幾天就收到2個如此珍貴的禮物...謝謝

愛杯捨得.jpg

大.....前天最愛GABEE杯,多年前與東源同窗上杯測,去GABEE享受冠軍Latte時,

一直問為什麼不賣"招牌杯",我收藏咖啡杯啦...”送妳ㄧ個”,好感動...,謝謝

只會葉子,要跟東源好好學習...

GABEE杯+杯舞咖啡+吳寶春小法國,我的幸福早餐...

愛杯東源.jpg 

大.....前天最愛林振吉老師舞影杯,完全與我的杯舞啡夢吻合,太愛她了,

這個杯子可神奇了,倒過來就是espresso杯......

愛杯 杯舞.jpg 影舞 045.jpg

今天下午最愛世足杯,與卓偉民老師對咖啡生活美學或有同感,幾年前忙著

玩每個杯子的美感,2004全球瘋足球時,動心的禮物..謝謝

愛杯  投其所好..jpg 

最近有點閒 ! 練一下拍照,反正天天要吃早餐,喝下午茶,按一下快門而已....

否則照片拍老是不好,還要報名去上女兒的攝影基礎課程呢...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iros/34145301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杯舞健康精品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