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在看我嗎  你還可以靠近一點 猜猜我是.......

你在看我嗎1.jpg  你在看我嗎2.jpg你在看我嗎3.jpg

大部分邵族世居於日月潭畔,水里頂崁村魚路古道也有著十多戶邵族人家,日前天下雜誌專訪水里鄉頂崁村時,居住於頂崁村的邵族長老,拿出私房點心招待,驚訝這是什麼啊....看起來明明是...

我喝過從美國帶回來,晒乾當果皮乾泡的......這個絕對沒看過........

猜對........請你吃..........

要買可要排ㄧ年喔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杯舞健康精品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