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叟咖啡館紀念杯

國別 法國 Cafe Deux-Maggots  

文字已太多
圖像更不少
但感覺永遠嫌不夠

雙叟咖啡幾代親自經營不易手的傳奇
在我眼前時
慌亂得不知手措
艱澀的表達參觀的熱情
獲得“阿嬤”的熱情招呼,讓我拍個夠
還請漂亮的妹妹幫我拍照
帶我走下窄窄的樓梯,到地下室選購咖啡杯
昏了頭的我竟把“阿嬤”的身影擺在一旁,
未能與她相擁入鏡,只能用咖啡杯飲恨久久…..
nEO_IMG_11..jpg


品牌/設計師 雙叟咖啡館紀念杯  
系列    
年份    
名稱    
編號    
數量    
購買日期    
購買價格    
購買地點 巴黎--雙叟咖啡館  

延伸閱讀
http://www.lesdeuxmagots.fr/index.php/

 
 

咖啡 Honduras宏都拉斯

國家 Honduras宏都拉斯      nEO_IMG_11.jpg
產區 Beneficio Santa Rosa  
莊園 Bagersh  
等級SCAE    
瑕疵率 108g/350g=31%  
處理    
特別標示 FTO Marcala  
外觀 發酵豆 多心豆多  
烘焙度 SCAE 60  
延伸閱讀:杯測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杯舞健康精品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