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興的,一日一杯一咖啡的活動終於告一段落。接下來的盛會,就是咖啡界的盛事 - 2009台北咖啡嘉年華

這次我們在現場也有攤位唷,除了展示這次一日一杯一咖啡的20個杯子,還特別與台灣民窯合作,販售由台灣本土陶藝家 - 麥老師所親手製作的,台灣原創精美咖啡杯唷!

 

還記得20個杯子中的牛轉乾坤杯嘛?

牛轉乾坤倒立杯 

喜歡的人有福了!牛轉乾坤也在這次的展售商品中唷~

CCDCUPS現在開放網路預購的活動,同時也讓當天無法到場的杯友們能夠購買到真正的台灣咖啡杯唷,我們這次展示的有:

《貓咪雪瓷杯 - 2009 CCDCUPS特製搶先款》

麥老師的貓咪雪瓷杯在網路上已經頗受好評,優雅簡潔的設計,可懸掛茶包的創意,在在都顯示出麥老師的巧思。這次麥老師知道我們推廣台灣特殊杯的用心,特別將尚未公開露面,2009最新版的貓咪雪瓷杯,搶先在CCDCUPS的攤位上展售唷!

(舊版的貓咪雪瓷杯)

23.jpg 

2009 小貓咪雪瓷杯 現場售價:400元 網路預購價:360元

台灣民窯 杯.jpg

看得出來哪裡不一樣了嘛?多了可愛的小尾巴呢!
台灣民窯 杯 (26).jpg  

更多貓咪雪瓷杯請到相簿觀看

《動物倒立杯》

特殊設計的動物倒立杯,採取三足鼎立的概念,設計出一個一個不同的動物造型。每個杯子都是全手工製作,絕對不會有重複的杯組出現。全陶燒製,高貴典雅的禮盒包裝,最適合自我收藏或佳節送禮。倒立杯現在已經全面絕版,只有在CCDCUPS才買得到唷!

每組原價2500元 網路預購價2125元

年年有魚

台灣民窯 杯 (4).jpg

狗來富貴

台灣民窯 杯 (7).jpg

虎虎生風

台灣民窯 杯 (10).jpg

牛轉乾坤

台灣民窯 杯 (13).jpg

羊羊得意

台灣民窯 杯 (16).jpg

豬事大吉(已售出)

台灣民窯 杯 (19).jpg 

精美的禮盒包裝

禮盒包裝.jpg 

請點我網路預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杯舞健康精品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