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時間】 2009/10/01 ~ 2009/10/15

【活動辦法】票選你最愛的杯子,並簡單說明最喜歡杯子的特色,就有機會得到健康精品咖啡豆唷!

【活動資格】只要你是健康精品咖啡的粉絲,就有參加抽獎!點我加入健康精品咖啡的粉絲

【參加步驟】

1. 首先你要先加入健康精品咖啡的粉絲,可以從部落格的左邊點擊「加入粉絲團

tech1.png

2. 加入之後,到投票專頁選出你最愛的杯子並投下你的一票!忘記杯子長什麼樣了嘛?來這裡複習吧!記得告訴我們,為什麼你喜歡這個杯子唷!

3. 在你喜歡的杯子的頁面,按下左邊的「推到Plurk」幫你的杯子拉票唷!還沒有用噗浪?快點下面的圖註冊一個噗浪帳號吧。

plurk_logo.png

 

【活動獎品】

我們會從前三名的咖啡杯中,各名次各抽一名成為我們的幸運兒,所以想抽到無瑕疵健康精品咖啡豆的朋友,就多多幫自己的最愛拉票啦!怎麼拉票請點我~

第一名 藍山無瑕疵健康精品咖啡豆 半磅 一名

第二名 尤科無瑕疵健康精品咖啡豆 半磅 一名

第三名 Cona無瑕疵健康精品咖啡豆 半磅 一名

快來去投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杯舞健康精品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